PXP

涩🐔尸 爱🎵 爱摄影 爱eat 爱sleep

《做最亮的星星》

《做最亮的星星》

作者:XPP  此绘本插画 来自小时候奶奶常常给我讲的故事..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天上的每颗星星都代表着地上的每一个人,若人在地上离开了,他的灵魂仿佛精灵般 就化作成了一颗星星挂在空中 夜夜抖烁. . . 空中越亮的星星则表示那个人曾经活的时候帮助过很多人... ...

       一个邻居家的小女孩因突如其来的意外,病魔带走了 她小小的生命离开了人世,但在夜晚灵魂便飘上了浩瀚的空中化做成了一颗星星//永远挂在了月下 . . .

       其实 在地上活着的人之所以那么每天忙碌着,埋头工作着, 无形中得到的历练也便成为了在离世后变成更闪亮的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生活中地铁里 坐着的人 站着的人 靠着门口的人...头上都有着一颗肉眼看不见不同亮光的 星星//其实那 便是他们自己 ... 那是属于他们自己的那份荣耀,只是他们自己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在书海的江流中,他习惯一直前进,直到遇见了梦想中的桃源胜地,却抵抗不了一直朝前的惯性...  此后,他一直幻想着,总有一天,自己将逆流而上,去那个梦中的浩瀚书海,还是惯性地跟随着江流漂泊,直到一生耗尽。

       在风的逆流中,礼物湿润的碎片,一颗一颗,围绕在身边,落成 星的海洋,像有着魔法般她朝着一个遥不可及地方急速下沉又仿佛突然失重,才明白。最美好的,是曾经那份向往着远方,不顾一切想要抵达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地下  地上的行者们啊//他们也各自为了各自的目标 梦想,,劳碌 耕耘 奋斗 ...同时也是为了自己 成为那颗 越发光芒四射 越发光彩照人的 最闪亮的星星// 永挂高空 不朽...

       天上  浩瀚的夜空,迷失的小星星昏昏欲睡,星光寂寂地一圈一圈晕开,它们有着各自的轨道在太空边际... 旋转   闪烁 . . .  . . . 


评论

© PXP | Powered by LOFTER